是茜

挂着的咸鱼 固执不肯躺下

【露中】意梦 2

“巧遇”是第一章的标题,我总不能和Word一样吧!所以根据结尾粗劣改成“意梦”中间藏了两个字,心思多的人容易想歪,比如我所以还是是藏了好。

补充1.5

前方高能表演,勿仿。

前方高能表演,勿仿。

前方高能表演,勿仿。


“哇啊啊啊啊——”王耀刚进房间就被伊万迅速的捆绑倒吊在门上,视角瞬间倒转让他反应不过来,“你做什么!”


王耀瞪伊万,超级凶的。可伊万背光站着,初升的阳光透过玻璃照射进来,光与暗的碰撞,下意识眯起眼,根本看不清对方的面孔。真没想到这个看着友善的男人会对他做出这么、这么粗鲁的事……


他有些抱怨未来的自己,到底是怎么和这样的人相处的,竟然还与他关系很好?


“当然是帮你长高啊。”


伊万走到窗边,把窗帘拉起来,漫不经心的拉起一角,细滑的绸子上绣着精致的图样,是王耀请自家兄弟们绣上去的。


“俗话说‘睹物思人’,我奔波在外,若想你们了,也可看着窗帘,看着月亮……”


他抚摸细密的丝绒,上面常见的蝶戏花刺绣栩栩如生,灵动的彩蝶,浓浅各色的花瓣,细碎的花蕊……仿佛凑近就可以闻到花香。


伊万曾问过此花的名字,虽然早就忘记了那简短的音节,“为什么不绣向日葵,或者,牡丹?”


他觉得王耀更适合牡丹。或者说,他仅仅记住了牡丹。


只记得王耀当时歪头盯着他,嘴角勾着笑。


“这也是高洁的醉美人啊,可不是和你一样? 对了,它也很讨厌寒……”,伊万再也忍受不了那撩拨的眼神,不等王耀说完,扑了过去……


“你才是美人呢!”


当然,如果那两位兄弟知道了他家老大拿他们仔细绣的最喜爱的花去调戏情人, 估计会跳起来指着王耀鼻子怒骂“老流氓”吧。


“骗人!”


王耀打断伊万沾染粉色的回忆,“快放我下来!”


伊万往门口走去,打开柔和的室灯,俯身,“不行哦,不听话的小孩是要惩罚的。特别是闯祸的孩子。”


“……”王耀语塞,“那你要把我吊到什么时候?”


他蹲下身认真欣赏王耀的眼睛,泉水一样的清澈、干净,一望见底。


泉眼也在望着他,遇到自称与他关系很好的人就可以恣意闲聊,甚至随意都把自己的事透露。真不知道还要经历什么事才……


“小耀,回去吧,让一切回归正轨,他有很多事要做,你也有你该做的事。”


“哼!那你就吊着我吧!”王耀撇开头,闭眼躲开伊万看穿真相的智慧般的凝视,“等他帮我对付那老头,我会回去的。”


“还有,请尊称我‘天使’!”


他大概知道他口中的“王耀”,“ 小耀”指的就是自己,可那又怎么样?他偷偷蓄的一甲子之功,是这么容易放弃吗?


伊万看王耀虽小,但拥有某种神奇的力量。而且也是国|体,伊万很好奇什么样的老头这么厉害。“你在这,怎么知道能不能对付他?”


“届时我的力量就回来了,自然知道。”


“你怎么知道他会不会成功呢?”时空错位,bug般的法术也可以使用,他觉得这个王耀厉害多了。

是的这个bug是作者给的


“难道我还没长成而立之年的模样?”王耀有些吃惊,嘀咕起来,“我、没算错啊……确实到三十了……”


“……”伊万看着突然沉迷于数字计算的王耀,看,多天真的孩子,未来风云变幻,一定如你所想的发展?


“现在的你是信仰共产主义同志,没有你想的力量了。”


“……你说什么 啊?”心算戛然而止,王耀一脸懵逼,明显听不懂。


“……”


“放弃吧,回去吧。”


“不!”

……


多说无益,说了也听不懂,还不如做点实际的。随即起身把王耀抱起来。


“你、你又要做什么?”


伊万并没有解开束缚王耀手脚的结,他坐在床上,让王耀趴在他腿上,抚摸他的后背,“小耀啊……”


“是‘天使’!不管你对我做什么,我都不会回去的!”,他知道伊万要说什么,硬是堵了回去。


不过很快的,他心里就开始打鼓了,因为伊万解开了他的绅带,连同玉佩一起落到地上,掀开了他的下裳,只剩一层轻薄的布料,气流的卷起让他下身一凉。


不达目的誓不罢休!!!!


无视几乎要蹦出胸腔的心脏,王耀因为看不到伊万, 凭空给他多了一点点勇气,他咬牙,为自己鼓气。


“……”


看着王耀浑身僵硬绷直,任君宰割的样子,“这可是你自找的,别怪我。”伊万默念,并开始了行动。


TBC


为老王做窗帘的两人,窗帘上绣的花,小小耀从来里来,跳跃了多少年来到现在的,都七七八八猜得到吧,不过伊万同志不了解嘛……还有伊万一点也不过分哦……因为聪明的伊万看出了小小耀是为了逃课跑来的,还想让现在的老王去打败(?)他的老师……太熊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