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茜

挂着的咸鱼 固执不肯躺下

【露中】意梦 1

1.国设。有私设,如省、市拟。有ooc,有不合逻辑处还望不要深究。

2.故事皆为虚拟,如有雷同,纯属巧合。若阅读过程中感到不适,点叉。

3.没格式,没文采,爱咋写咋写_(:зゝ∠)_


即使伊万是会魔法的人,但是面对眼前缩水版王耀竟然无任何头绪。一觉醒来王耀就变小了,并且不只是变小这么简单。

事情还要从今天早上说起。

早晨六点本,闹铃响起,醒来时枕边人已经不在。伊万起身走进卫生间,他迷迷糊糊地刷着牙,敏锐的直觉告诉他有某个地方不对劲。不过洗漱之后 依然昏沉的脑瓜子是想不出来什么的,直至隐隐的饥饿感传来,伊万才想起来。今天的早餐,是的。昨天早上工作的时候,他悄悄给王耀递小纸条:


我明天早上想吃水晶包,你做的!kumaʕ •ᴥ•ʔ

 
 
得到的是严肃的回复: 
 


伊万·布拉金斯基同志,请你不要在开会时三心二意。(我并不想吃水晶包,豆腐脑油条不好吗?)

 
 
伊万愤愤抬起头,眼睛泛着水光,望着坐在对面的情人泫然欲泣,对面戴着眼镜的王耀清清楚楚地看到他的表情,仿佛控诉已在耳边: 
 

让甜党吃咸豆腐脑儿!你不会良心不安吗?


我不会的,王耀扭头。

然后,他们去了超市买了食材……

 
是呀!他本该闻到,那满心期待的,能透过层层障碍,飘散过来的热腾腾水晶包的美妙的甜蜜香味……然而空气清新的只有闻到自己身上沐浴露的味道。 
 

伤心、疑惑。

于是他打开卧室门就委屈地嚷道:“耀!你怎么能……”

然后他看到一个穿着奇怪衣服的小孩转过身一脸惊吓的看着他,伊万也惊得 同时大喊:

“你是谁?!”

不过伊万看清小孩的面容后震惊了,

“王耀?”

这孩童不悦的皱起眉“你叫王耀?你竟不知我为何者,对本天使如此无礼?”

?!

伊万陷入了沉思,除了没有翅膀,他就是天使啊!

咳咳,不对。

眼前的儿童无疑就是王耀,毕竟一个小孩,是不可能这样毫无声息地进入他们家里来的。他的五官也像极他的老情人,特别是现在他微愠而直瞪自己的模样……不过看起来他不认识自己了。

“对不起,我的天使。我不叫王耀,你可以叫我伊万。”他走到王耀跟前蹲下来端详他,“你是从过去来的,对吗?”

“你怎么知道的?”小王耀脸红了。

伊万拉起王耀的双手“你穿的衣服和长大的你穿的都不一样,至少我认识你的时候你已经不这么穿了。”

“我看过你们家拍的电视,你穿这样式衣服的时候至少是两千年前了。”


TBC

我累了,就先这样吧……

其实标题没想好。

我就是喜欢吃甜豆腐花。

………………补充1.5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