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茜

挂着的咸鱼 固执不肯躺下

老王是蝶,伊万是花,此乃蝶戏花=-=

第二次试着画同人了(舍友还很激动地问我是不是基三同人)

自己的脑洞其实很……干枯。可是非专业画起来真好难啊(哭

竟然还没画完……_(:зゝ∠)_我不是不想画了。

最近惊愕于美帝霸权之猛烈,茶饭不思,辗转难眠,只想起屈子之泣“长太息以掩涕兮 哀民生之多艰”,陷入杞人忧天的苦闷之中,连我最爱的即将开放的牡丹也拯救不了我。 

思虑过多,伤神。

目前只愿享花鸟风月,不谈其他。

所以我先去玩梦 100,不画了【哎?你等等!

————————

补充说明,图中花样有参照,依样画瓢。不属于个人。

评论(1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