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茜

挂着的咸鱼 固执不肯躺下

【露中】意梦 1.5

“你很了解我么?”

“那当然,我们一起吃饭,一起睡觉,一起做开心的事情,我是除了你的家人外和你最亲密的人了。不过迟早我们会是一家人的!”

伊万的心情突然很好,抱起王耀就转圈圈,晃得他左右玉佩叮当锵鸣。

沙比啊

王耀抱住伊万叫停,虽然他有好多事情想问他,不过为了来到这里耗费了大量的体力。揉着伊万的浅发问有没有吃的。

“我肚子饿了。”

“现在可没有吃的。”伊万轻轻戳着王耀的脸蛋,“因为你,我也没吃的了,昨天的你答应为我做水晶包的。”

“那怎么办?现在的我可不会做这东西。”

伊万带着王耀走进厨房,打开冰箱翻寻食物。王耀正惊愕于扑面而来的凉气,对方递过来一瓶饮料,“这是你平常喜欢喝的。”

王耀张嘴吸吸,觉得挺好喝。接过来。

“这叫什么?”

“椰树椰汁。”我没有打广告

伊万叹了一口气,和逝去的水晶包说再见。

所幸有一些食物,伊万简单做了一些吃食,煎鸡蛋,土豆汤。他看见王耀吃得开心,忽然有角色互换之感,顿时脖颈上的围巾更飘逸了。(注意,这里表示开心和骄傲。)


断断续续的聊天,王耀其实还没有名字,他那边的人都敬称他“天使”,或许是因为人们看他不老不死,山河社稷之祸福总映射在他身上,不是是上天赐予的使者又是什么呢?


“有一天有人对我大喊‘神使在此!’,送我入宫殿供起来,那时我过的可快活了。”


话里显然有转折,伊万给王耀续上一杯椰汁,“然后呢?”


“然后?太惨了!又来了一群人,他们把我的力量封印了,把我拘禁起来,让我处处按着他们定的规矩行事……”王耀一脸苦大仇深,“最可恶的是他们把我当小孩对待,每天让一个老头儿给我上学,甚至还想让我梳孩童的发型……”


“哎,若不是他们这样对我,我就不会偷偷跑到这里来了……”王耀长叹一口气。


“噢?可你就是儿童。”伊万微笑抚摸他的头,“你看起来不到八岁。”


这句话直戳心中之痛。王耀恼羞成怒,推开拍着他脑袋的大手,“我早已成年,至少一千岁了!”


“我和你差不多大呢。”


王耀跳起来,明显不可置信,“为什么我们差这么多!你是用什么办法长高的?”


“我有秘诀,你想试试吗?跟我来。”说着伊万走进了卧室


王耀自然无法拒绝诱惑,跟了进去……


TBC

我说的句句都是陈述句……orz。

感觉没有感情呢?再贴标签我都不好意思了😭,请各位稀客多多包含。

再艰难我也会写完的,抱头而去。

再说标题啊hin尴尬啊!

为什么叫巧遇?因为第一章就是巧遇啊……第二章不是了怎么办……难道叫吊打吗?



评论

热度(2)